以法蓮-簡體 -- 【使用者见证】─ 有机缘地业者 陈小姐
正在加载......


  我是有机店业者,本身有八家分店无论是我自己本身,还是每天到我店里购物的消费者,都是标准的养生一族,相当重视「无毒」的概念,因此在选择烹煮食物用的锅子时,也特别讲究。

以帕路亚的锅子来说,因为是不锈钢的材质,没有什么化学涂层,自然不用担心会释放毒素的问题。而且帕路亚的锅子不只一体成形,还结合了多达七层的不锈钢,保温能力非常好。

我个人的使用经验是,有时候炒菜,因为锅子的导热快,三百六十度都均匀受热,不用花很多时间就可以料理好一道菜,省时又省瓦斯。在烹煮一些本身就富含油脂的食物时,就更方便了,连一滴油都不用加,唯独在使用方面,还是要注意一些小诀窍,尤其是在做无油料理时,必须先观看随锅附赠的DVD,等锅子热到一定的程度之后,再将食材放下去,就不会有黏锅的问题。

以不锈钢锅来说,帕路亚的锅子确实可以做到不用油,光是这一点就很不容易,但毕竟锅子不会讲话,东西再好,还是得靠口碑相传,消费者从我店里买帕路亚的锅子回去使用之后,反应都不错,有人还会推荐亲朋好友一起来买。

还有一点让我觉得很棒的就是,帕路亚的售后服务很周到。帕路亚锅子的使用方式比较特别,操作程序和一般锅子不太一样,确实会有一些消费者因为不太会使用,以至于无法充分体验到帕路亚锅子的优点。这时候只要一通电话,帕路亚的服务人员就会亲自到府服务,细心解说,让消费者一步步掌握到使用诀窍。

好东西,当然要和好朋友分享!若是您正想挑选一个好用的不锈钢锅,那么不妨试试帕路亚的锅子,让烹调变得更Easy喔!




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