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加载......

分类清单

左方分類定位


首页 > 平底锅 > SK-3200 大平底锅32cm


SK-3200 大平底锅32cm

宽径: 32 cm 深度: 7.0 cm

本产品通过SGS台湾/日本食品卫生法规之无毒检测

帕路亚平底锅可拿来炒饭、炒菜、炒面、煎肉、煎鱼、煎蛋、煎萝卜糕等早餐类,样样都好吃不黏锅,而且形状漂亮不脱皮。(单柄不导热材质把手,不烫手)。
一般的家庭更少不了帕路亚平底锅,它的传热快速和均匀可使一般的牛肉、猪肉等各种肉类均能把肉类本身的脂肪逼出来,而使得不放油就能煎食,这样的吃法不但健康且吃的到食物本身的甜味和营养,不因为加油和高温而吃到双重油脂和热量,且省油省瓦斯,厨房也不会因为油烟而油腻腻难以清洁,更重要的是锅子完全不黏锅不焦黑。
鱼是属于高难度烹调的食材,妈妈们常因煎鱼鱼皮破裂而心情不好,但没关系,帕路亚平底锅彻底解决了这个问题,一般的片鱼我们可使用无水无油烹调法来煎食,因鱼本身的油脂会被锅子释放出来,所以不会黏锅,而整尾鱼只要将锅子加热后,倒少许油约30秒,转小火,这时放入鱼盖上锅盖,只要等个3~5分钟后,鱼即呈现漂亮的金黄色,这时再翻面煎即可。
帕路亚平底锅可让妈妈们每天都是轻松煮、快乐煎、健康漂亮没烦恼。

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