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加载......

分类清单

左方分類定位


首页 > 相关文章


值得介绍给亲朋好友的好锅子
喜欢下厨的蓝老师,目前在学校教健康护理,因为本身就有健康饮食的概念,加上时常观摩电视上的料理节目「健康新食代-好消息厨房」,节目中倡导的少油、少盐、保持食物原味的简单烹调的理念,让蓝老师一看到帕路亚的健康锅具就决定买一个来用看看。

不锈钢材质令人安心
蓝老师使用帕路亚的锅子已超过三年,他觉的锅子是用美国进口的七层不锈钢材质制造,使用起来很放心,不锈钢表面不像使用铁氟龙的锅子要担心涂层脱落,或有化学的东西吃进身体。不锈钢在清洗上面也很容易,用刷子刷也不会坏。

实现无油烹调的健康概念
蓝老师使用帕路亚锅子之后,过去需要热锅热油的炒菜方式也改变了。即使煎肉都不用油,不仅吃起来比较健康,烹煮过程也不会产生油烟。煮菜时的油烟其实是主妇们的无形杀手,它让肺癌成了国内妇女致命的癌症之首,也让家中的装潢容易沾染油污,一旦使用无油的烹调方式,家中的厨房也能改成好看而开阔的开放式设计。

特别推荐帕路亚万用锅
帕路亚的万用锅是蓝老师特别推荐的,中式炒锅的外型,却不只可以用来炒菜,还可用来炖汤、煎鱼、煎肉。而且它的受热很快很均匀,像红豆薏仁这种久煮难烂的炖品,只要加热到滚后,关火闷热煮来回三次就完成,煎肉也只要二分钟,很省瓦斯。蓝老师的先生也是物理老师就补充说,因为帕路亚的锅子和锅盖密合度好,圆拱型的锅体设计让热量在锅子里全反射不消耗能量,所以烹煮的效率才会这么好

事实上,帕路亚锅物理不沾锅的设计让烹调过程更简单;煎蛋煎鱼不必加盐就能引出食材的咸味,煎肉前也不用先腌渍就很美味,能完全吃到食物天然的鲜甜甘美的滋味,不需特别添加重口味的调味料就非常好吃。

整体上,帕路亚的锅子在许多设计细节上都很注重,实心的单把把手好握却不会导热;锅子边缘也做好了倒设计,让汤汁不滴不漏;适用电磁炉; 卤素炉、电炉、瓦斯炉、烤箱等各种炉具。这是蓝老师真心推荐的好锅子,相信你也会想来用看看,实现健康美味的料理新生活。

【健康快递】─ 资深营养师 张秀玉
(曾在2005年荣获中华民国营养师公会全国联合会颁发的「服务营养工作满十年纪念」奖座)
【使用者见证】─ 癌症患者 汪中仁
一场大病,让汪中仁(左)更重视饮食内容和烹调锅具。
页码 : 1 / 1


gotop